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文化

诵响青春之声 点燃奋进之火——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团委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15:25:39   点击次数:

    为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奋斗主题,进一步展现公司青年职工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引领青年喜迎二十大和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4月28日,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团委组织开展“诵响青春之声 点燃奋进之火”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主题朗读比赛暨团建拓展活动。


图:朗诵比赛现场

上午,主题朗读比赛在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朝鲜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来自各分公司、各部门的11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朗诵内容紧扣主题。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展现出了新时代能投青年的风采和集体的向心力,《中华颂》《青春的答案》《你从哪里走来》《激扬青春 筑梦前行》等11个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朗诵作品,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颁奖合照现场

    活动邀请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评委团对朗诵作品进行现场评分,评委团基于参赛选手语言表达、文稿质量、整体形象等多方面综合评审。最终,由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办公室和项目管理中心联合选送的《你从哪里走来》荣获一等奖,同时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图:动力划圈现场

    下午,团建拓展活动在室外如火如荼地展开,3支队伍默契配合、团结协作,相继完成 “开营破冰、蒙眼互打、手足并用、动力划圈”四个关卡项目。赛场上,每支参赛队伍的队员精诚团结、奋勇争先,以永争第一的青春宣言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充分彰显了新时期四川能投宜宾电建青年职工蓬勃向上、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现场欢笑声络绎不绝,气氛活泼热烈。


图:趣味运动会现场

    此次纪念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公司青年职工提供了展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的平台,丰富了广大青年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四川能投宜宾电建青年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往直前、开拓进取,以新时代青年蓬勃的朝气和四川能投电力人坚韧不拔的毅力,更好地服务地方民生和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