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文化

学习强国掀热潮 比学赶超氛围浓——四川能投宜宾电建筑牢线上学习平台新阵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09:01:55   点击次数:

   “今天你得了多少分?”这句话已成为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员和干部职工每天挂在嘴边的话题。他们口中谈论的正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备受青睐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大家在学习的同时,有机会获公司“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和获赠“学习礼包”。

图:晒学习积分合影

    为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充分发挥其“锤炼思想、开拓视野、提升境界”作用,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于今年年初起,在全司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通过日常提醒、季度通报、建立激励机制等方式,督促、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主动学习,并根据学习积分排名,每季度和年度评选出6名“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并获得公司赠送的书籍、U盘、阅读支架等学习用品

    活动开展以来,在全司上下掀起了一股勤学习、晒积分的热潮,一些学习分数落后的同事逐渐提高,在公司上下呈现出比学超赶的可喜氛围。四川能投宜宾电建运维检修中心副主任罗崑瑜长期在检修工作一线,工作间隙之余,他习惯性地打开“学习强国”,读文章、看新闻、做练习。不知不觉中,他在公司2022年一季度“学习强国”积分榜中位列第三。

   “现在学习强国’已成为我每天的必修课,早晨起床打开看视频、读文章,中午或下班后利用空余时间答题,每天见缝插针式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项目管理中心职工郭元凯,通过采取督促和激励的方式,大家从被动学变主动学,在学习中比出了学习和工作热情,悟到了新思想、出了新先进、得到了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