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文化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集体约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0:32:29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月11午,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在宜宾电力调度12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集体约谈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红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个人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主要就本年度个人履行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作了现场述职,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改进工作措施。

图:各党支部书记作专项述职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书记、陈朝鲜同志认真听取了现场述职,并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主要问题,提出工作要求。陈朝鲜同志就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集体约谈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认清形势,不要抱有存在“死角”“盲区”的思想。二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生产经营、安全监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三是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增强担当实干意识,在化解风险、深化改革压力下讲大局、讲奉献,讲担当

图: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朝鲜点评讲话

    随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欣同志就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书记、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代表共计43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