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党建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文化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16:20:47   点击次数:

   按照四川能投发展党委要求和部署,2月8日,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四川能投发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庞磊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朝鲜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会前,按照能投集团、四川能投发展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以及习近平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梳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公司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朝鲜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庞磊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材料规范,客观深刻,提高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二是持续改进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当下能改的要立即整改,需长期推进的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期限、阶段目标,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三是奋发有为,高质量推进公司改革发展。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边整改边补齐短板,边整改边完善机制,通过具体问题的整改带动多个面上工作,进而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

图:庞磊点评讲话

最后陈朝鲜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抓好班子政治、作风、思想建设,开出新气象,开出新局面,开出新动力紧紧围绕四川能投发展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明晰自身职能职责,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精神,为四川能投发展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