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紧盯关键节点 持续正风肃纪——四川能投宜宾电建纪委多措并举开展“五一”节前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2:03   点击次数:

    为严格贯彻落实四川能投发展纪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按照四川能投宜宾电建纪委安排部署,4日29日,公司纪检监察部组织开展了“五一”节前工作检查。


图:检查现场

此次对公司办公室、项目管理中心、安全环保部所涉及的防疫物资储备、在建工程值班值守安排、公车入库归位以及防汛值班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检查,公司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各项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到位,公车按规定入库归位同时,公司纪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禁止违规公款吃喝酒后驾车、参与赌博等各类违禁活动,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追责。

    通过本次节前检查,进一步筑牢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防线、提升了廉洁意识、强化了纪律底线,有助于严防“四风”反弹。下一步,四川能投宜宾电建纪委将驰而不息“四风”树新风,紧盯关键节点和关键少数,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