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圆满完成四川能投兴文电力110千伏温水溪变电站2号主变A级检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7:14:20   点击次数:

    6月2日,四川能投宜宾电建承接的四川能投兴文电力110千伏温水溪变电站2号主变A级检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正式通电投运。

图:竣工验收现场

    在2022年度预防性试验中,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发现四川能投兴文电力110千伏温水溪变电站2号主变中压侧直流电阻比差超标,部分设备组件老化,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图:班前会现场

    为确保电网及电力设备设施安全可靠运行,四川能投宜宾电建一方面组织专人对现场进行细致勘察,细化施工方案、筹措各项物料,在开工前对作业人员进行技术交底,明确每日工作任务;另一方面在施工过程中,安排专职安全员、巡视员监督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做好关键环节风险管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推进A修工作。

    本次四川能投兴文电力110千伏温水溪变电站2号主变A级检修5月26日开始施工,6月1日完成全部检修流程,6月2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通电投运。经过检修,兴文县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将进一步提高,为县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和中考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四川能投宜宾电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发展电力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范三明,四川能投兴文电力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能投宜宾电建运维检修中心负责人及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兴文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