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熊林指导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集体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09:19:58   点击次数:

    7月7日下午,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暨第6次集体研讨会。四川能投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林列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朝鲜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能投集团干部大会精神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纷纷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查找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就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线路通道治理、迎峰度夏安全保供电“两金压降”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率带作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熊林在会上强调,一是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怎么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四个方面下功夫、想办法二是聚焦能投集团“三强一优”发展战略,抢抓宜宾区域发展机遇,加强人才培养、强化内部协同,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开拓市场,赢得客户。三是结合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和保障方案,做好线路巡视巡检和隐患消缺,切实保障电网设备安全。四是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突出抓好安全管理和安全培训,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五是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降低劳动强度、备齐防暑物资,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六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公司领导班子、机关中层管理人员共2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