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0 16:24:52   点击次数:

    起跑影响全程、开局决定全局。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月9日,四川能投宜宾电建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各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中层管理人员及相关受表彰人员共计10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红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审议通过了公司总经理刘忠青作的《公司202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通报了公司《二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暨二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对2022年度部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听取了各分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明确了公司2023年工作思路和总体目标任务,对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图:表彰现场

    会上,公司总经理刘忠青同与会人员深入分析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为面对“后疫情”时代的经济挑战,他指出一是要以“钉钉子”和“啃硬骨头”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二是要有“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风险意识;三是要有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责任意识;四是要有安全生产在我心中的安全意识;五是要有提升企业含金量的效益意识;六是要有共同事业,共同斗争”的协同意识;他强调各分公司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五个意识”的总基调来部署安排全年工作。

图:刘忠青讲话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朝鲜以《接续奋斗启新程,重整旗鼓再出发》为主题,总结和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公司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经过2022年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公司实现了安全形势总体稳定、经营指标超额完成、党的建设亮点纷呈、改革行动成效显著、重点项目成果丰硕等新的突破。他要求,全司上下,要立足新起点、认清新形势,严格执行总经理刘忠青安排部署的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图:陈朝鲜讲话

    他强调,2023年,公司上下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为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能投集团党委和四川能投发展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做大做强做优。一是要持续强党建,凝聚公司发展合力;二是要持续优化内控管理,强化监督考核,提升公司发展管控力;三是持续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公司发展实力;四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蓄健康发展动力,不断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