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组织参加招投标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6:5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招投标业务管理人员实务操作能力,增强公司风险防范意识,解决在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3月16至3月18日,四川能投宜宾电建组织相关部门和分公司从事招投标工作人员共计28人参加招投标管理专题培训。


             

图:合照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非招标方式采购文件示范文本》编制委员会副主任岳小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国家发改委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赵原等几位专家作为授课专家。培训围绕招标投标法律法规体系、招标投标法、最新招投标政策解读、国有企业非招标方式采购、招标文件编制及招标采购全过程关键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国有企业在招投标具体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项讲解和现场答疑。


图:现场答疑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副总经理陈修淞参加培训后表示,招标采购工作是一项政策性、业务性、专业性要求都很强的工作。本次培训紧跟政策法规、紧贴工作实际,有效强化了参训人员对招投标相关知识的理解,提高招投标过程中风险防控能力,对做好公司当前和今后的招投标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