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INFORMATION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紧盯一线施工现场 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李欣率队赴筠连督导检查重点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09:49:50   点击次数:

    5月16日,四川能投宜宾电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欣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赴筠连督导检查110千伏解放变电站主变增容工程和35千伏解放至蒿坝输变电新建工程施工建设情况。

图:听取汇报现场

    李欣一行深入工程建设现场,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施工人员组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工程项目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推进计划、重点环节工作安排和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图:检查现场

    李欣指出,工程建设务必紧抓安全、质量和进度,始终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工程施工作业安全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施工作业措施,坚决杜绝人身伤亡及设备机械事故。他要求,公司各部门和分公司要坚决把作风建设融入生产工作、深入施工一线,确保全体员工和作业人员以优良的纪律作风、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质的服务意识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持续擦亮监督“探头”,以常态化监督方式开展检查,确保公司干部职工树牢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廉洁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扎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四川能投宜宾电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员陪同检查。